2007-09-17

逝 2007

只是不相信这样简单的结局
只是怀疑起自己无悔的心情
原来在阳光下你的背影
竟是最后的记忆
唇边的一抹微笑也将随之褪去
五月的阳光洒下五月的风吹起
一切沸腾的感情
都将沉淀为清澈的空气
五月的阳光洒下五月的风吹起
便是年轻的故事最潇洒的注脚

你我就像散开在风中飞扬的棉絮
注定要生生世世流浪在天际




9月的夕阳 穿过透明的车窗 刺的我睁不开眼睛
一下子 有眼泪涌出来
选择了在高峰时间坐地铁
在拥挤狭小的车厢
被上车又下车的人群挤得东倒西歪
想 如果我摔倒了 会有人对我伸出手么
然后 我想到了你
周围的面孔 看起来 那么地冷冰冰

站在换线的大厅中央 有一瞬间的恍惚
我要去哪里?

买了有很多蜂蜜的豆腐和巨大无比的一块拿破仑
当胃被甜食撑满时 心情也会快点好起来吧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吃巧克力。。。心情会好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