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16

另一个单单对我说

2007-4-13
指间沙 [原]

另一个单单:你好,看到你的留言已经是4天之后的事了,很惭愧。
不知可以如何宽慰你。当我们经历创伤,痛不欲生的时候,朋友的劝解和开导其实都不过是暂时的镇痛剂,唯有时间才是疗伤的良药。近两年过去了,当初的锐痛变成现在的隐痛,仍时时发作,不过我已经不再落泪,也或者说不为他的离开而落泪了。
曾经如此深爱过的一个人,当他要离开,必有着他想去的地方吧,无论甘苦,他选择了,日后也是他自己担当,作为曾经的爱人,我唯有祝福。别他之后,我只是无法再爱了,我承认,这个伤至今未愈。但我并无憎恨任何人,只是用情已罄吧。
单单,把伤痛交给时间,如果疼痛,不妨哭泣,不要太过压抑。看一些书,多少分散一些思念和抑郁。
帮不了你任何实际的难处,只能给出这样苍白的建议,但愿你看到,无论怎样,这世间总有值得我们珍惜的美好。握手。

1 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一切都会变好的

所有我们经历过的伤痛都会帮助我们找回自己,下一次也还是要呈现一样完整的自己给对方才行啊~

抱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