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26

是我的海


这些日子过来   
突然间变成一片空白   
这段日子是否   
沉睡中忽然哭醒过来   
太多意外   
没想要勉强我感慨   
太多困难   
会让人害怕看未来   
你知道我不想离开   
你知道我有多无奈   
如果时间一直走得那么快   
我怎么对你依赖

是我的海  
阳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  
当海不蓝   
飞起的梦想都变尘埃   
泪流出来该怎么办   
寂静的下午默默离开   
海也不蓝   
转过身不能再宠爱   
我多想大声喊   
我多不想明白   
我只想唱来一些温暖   
在我们心里不会腐坏
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DANDAN~~~~~我也好喜欢这首歌的!